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众人为弗兰克说句公道话 阿尔斯通为前教练辩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1日10:17

  “责任并不在他身上,他又没法换上球衣上场比赛,他也没法帮我们多抢几个篮板。应该在比赛中竭尽所能完成任务的是我们这些球员,可我们并没有做到。”——阿尔斯通

  阿尔斯通坐在斯台普斯球场的更衣室里,17连败的结果让他在采访中已是无话可说。可当记者提起刚刚被解雇的弗兰克,街球王还是愿意耐下性子为前教练辩解几句。

  “我心里觉得很不好受。他手里头可不是握着一副同花顺的好牌,顶多也就是点零散的对牌。”用这些比喻,阿尔斯通是希望大家理解弗兰克在教练这个位置上所遇到的困境,“可即便如此,他还是在努力抗争,而不是屈从于命运。在我看来,他所遭遇的这一切很了不起。”据新泽西《星定报》消息,昨天弗兰克在球队下榻的酒店与队员们一一告别。“他说他祝愿我们以及整支球队早日度过难关,回到正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伤感地说,“他还说自己永远都是网队的球迷,太伤感了。”

  在NBA联盟,被迫下课的教练多半都是带着凄惨的战绩离开球队,但多数情况下他们却能从队员那里得到较高的评价。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在连败面前,冲在最前头的教练终究只能是牺牲品。“我知道在NBA或是其他职业比赛中,如果能够选择送走某些球员,球队一定会这么做。”以网队目前的状况,阿尔斯通明白总要有人来承担责任,“可是最简单的方法无非就是送走教练然后再换一个新的。可责任并不在他身上,他又没法换上球衣上场比赛,他也没法帮我们多抢几个篮板。应该在比赛中竭尽所能完成任务的是我们这些球员,可我们并没有做到。”

  队员们的理解应该能让弗兰克宽慰不少,而令人欣慰的是,同行们也选择站在他那一边。昨天在纽约比赛的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对弗兰克的遭遇表示同情。“他的队员一个接一个地受伤,如果谁把这样的烂摊子扔给我,那也只能摇摇头。”心直口快的范甘迪显然不赞同网队的做法,“难道每个人都以为输球就是教练的错吗?你们真该好好研究一下弗兰克每场比赛费尽心思排出的应战阵容,很多场比赛他们并不是没有机会。我认为他在现有的条件下已经做到了最好。”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