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科比试水自由市场? 姚明领衔2010"夏季全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09年12月01日10:17

    搜狐体育讯 虽然2009-10赛季的NBA(NBA新闻,NBA说吧)刚刚开战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诸多球队已经把目标放在了明年夏天,每支球队都想从自由市场上引进两名或者三名球员。在自由市场潜在名单上的球员完全可以组成一套全明星阵容,包括詹姆斯、韦德、波什、小斯、诺维茨基、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雷阿伦、皮尔斯和布泽尔。

  在这份全明星名单中,有一份简历好像非常不错,四枚总冠军戒指,常规赛和总决赛MVP获得者,两届得分王,更好的消息是他仍旧处在巅峰状态,但是他在众目睽睽之下。

  大约在两年之前,科比传出了想要交易的消息,但在两年间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因为湖人找来了加索尔,而且他们现在是卫冕冠军,科比也因此被认为有很少的可能性转会到其他球队中。在刚刚过去的夏天,有消息称科比非常有可能与湖人续约,而不是选择试水2010年的自由市场。科比极有可能在现有的合同上再增加三年。

  如果续约已经是一个定局,但现在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科比迟迟没有下手呢?真实的原因可能直接续约并不是最好的选择。科比可以通过变成自由球员挣更多的钱,然后与湖人重新签约。而最近被问到以后的去向,科比总是避而不答。

  (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