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乒乓球团体赛抽签揭晓 中国男女队PK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1日10:23

    搜狐体育讯 东亚运乒乓球赛昨天进行抽签,香港女队抽得下签,主教练李惠芬坦言要争奖牌有难度。男队则抽了一条中上好签。

   经过一个小时的抽签后,香港队男、女团体的分组对手均抽入B组,与韩国、中华台北同组。女队主教练李惠芬指出,女团方面港队与韩国和中华台北同组,要争小组出线已有难度。因为韩国、台北个别球员有挑战港队的实力。其实最理想是可以跟中国队同组,只要小组争次名便可确保出线,争奖牌的机会大增,可是,目前是场场硬仗,场场难打。

   她说:“韩国拥有前中国球手石磊,此君属力量型球员,韩国队实力明显增强,还有其他与港队实力接近的队员。此外,台北的黄怡华早前与帖雅娜交手争持激烈,其他队员已渐见成熟。

   中国女乒虽只是一批二线球员,但更难打,因为他们想透过东亚运“出位”争成绩。港队主力姜华珺近日患上感冒,怕会影响港队实力。”

   日本男队具击败强队实力

   相对于香港男队来说,主教练陈江华认为整体以男队在团体和单项中抽了中上签。他指出,男团在小组中有优势,因为韩国、台北队总体不及港队平均,相反另一组中国和日本队的首名出线形势不明朗,因为日本队阵中岸川圣也、水谷准均已具备赢世界顶级球手的实力。他指出,中国队一批二线球员除了大赛和国际赛经验少之外,技术和能力则不用怀疑,而且参加东亚运对他们来说是一个表现的机会,他们的冲击力十分强劲。

   东亚运乒乓球赛的男、女子团体赛抽籤分组情况一样。

   A组:中国、日本、澳门;

   B组:韩国、香港、中华台北。(来源:香港文汇报 作者:潘志南)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