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朝鲜男足二队出征东亚运 日本实力足以问鼎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1日10:27

    搜狐体育讯 一直被视为神秘之师的朝鲜东亚代表团,其中足球队会否派出明年出战南非世界杯的球员来港,备受注目。昨天该队终在操练中亮相,结果该队是派出二线球员为主的队伍来战,阵中没有球星和世界杯国脚。

   昨天客军只让记者拍摄15分钟后便闭门操练了一个小时,球队没有接受传媒访问。

   另一支焦点球队日本队,昨晚也在小西湾进行晚练,这是一支21岁以下国家队,但实力足以在今届东亚运问鼎金牌。由于日本联赛关係,有四名球员尚未来港,包括球星大逼勇也。

   香港队昨天于同一场地午练,港队已入住铜锣湾利景酒店,不少球员投诉因为酒店房间的卧床太细,有部分来自南华的球员,曾提出返回南华会球员宿舍睡觉,希望得到充分休息。(来源:香港文汇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