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版格斗之王雷翻球迷 邓肯化身“不动如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1日10:28

  美国球迷SF(网名)头一次在网上看到这些PS效果图,那感觉就跟吃了苍蝇似的,“你能弄明白眼前的这些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吗?真是活见鬼了,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怎么跟你解释。”

  可SF不得不承认,这些经过电脑加工合成的《拳王》NBA版游戏卡确实很有意思。使用游戏中的人物角色,配合球员的性格、经历等等,再加上制作者高超的PS技术,于是就诞生了“迷死人不偿命的纳什”、“君临天下的詹姆斯”、“不动如来石佛邓肯”……

  “说不定过两天还能看到NBA球星组成的《魔宫帝国》,反正一定会有日本球迷YY这些东西的。”球迷SF感叹道,“游戏卡上的脸和身体实在是让人想不到一块,可看起来竟然还那么协调。伙计,你做的真是没话说!”·冯笑·

  玩家评语

  上帝不是公平的,他把长相和球技同时给了那个人。世上如此得天独厚的帅哥运动员寥寥可数,其中之一便是他,“帅哥纳什”!“帅哥纳什”同时拥有控球卫的传球视野与得分后卫的攻击技术,俊俏的外形更是让男人嫉妒、女人抓狂。虽然岁数增长,他却更显熟男风范,绝对是非(帅哥)后卫角色不可的玩家首选!

  玩家评语

  数一数二的巨无霸角色“巨鲨欧尼尔”又再度带着他心爱的大铁球进行轰炸任务啦!虽然“巨鲨欧尼尔”身型庞大,却又拥有极高的机动力,因此历代以来都被视为作弊的角色之一!

  玩家评语

  在如恒河沙数的战役中,“石佛邓肯”永远保持着庄严的法相、施展着看似简单却无可抵挡的杀招,终于功德圆满,取得“不动如来”之称号!

  玩家评语

  新增角色“皇帝詹姆士”甫登场便获得广大回响!坦克般的身形、跑车般的速度、轻松辗过对手的各式必杀技!今年他更直接以“君临天下状态”现身,身为进攻型玩家的您绝对不能不选他!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