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篮网换帅无用惨遭17连败 或将创造史上最差记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01日10:29

  北京时间昨日,篮网客场87∶106惨败给湖人,追平了NBA史上最长连败开局纪录17连败。以篮网的状态和未来的赛程来看,打破纪录难以避免。

  墙倒众人推

  实际上,早在上周篮队在主场遭遇13连败踏上西征之旅后,媒体就开始预测新泽西人创下NBA开局连败纪录已不再是梦。结果,在11月28日负于国王后,终于追平了队史最长连败纪录16连败,而他们上一次遭遇16连败还是在1977-78赛季。然而,噩梦并没有就此终止。

  昨日,面对已弱不经风的篮网,湖人没有丝毫怜悯之心。刚刚失去主帅的篮网在比赛一开场篮网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并一度领先。无奈湖人就是不想给面子,科比轰下7分带领湖人打出9∶0的进攻高潮,此后再也没给篮网任何机会。87∶106的结果,篮网不仅将队史最差开局的纪录扩大到了17连败,而且还追平了热火和快船保持的NBA历史最差开局。

  1988-89赛季,热火连败17场创下了NBA历史最长连败开局纪录,最终在那个赛季只取得了15胜67负的联盟最差战绩;10年之后厄运又降临到了快船身上,他们只取得了11胜39负的联盟倒数第二战绩;转眼又是一个10年,这一次噩耗梦降临到了篮网身上,不过这回他们可能更霉。以篮网的状态和未来的赛程来看,此后他们还要迎战小牛和山猫,何时能止住连败还是个未知数,他们打破NBA史上最差开局纪录似乎难以避免。

  阿联坐不住了

  由于留在新泽西养伤,易建联并未随队前往洛杉矶,昨日,他得知了主教练被解雇的消息之后,对弗兰克表示了感谢和祝福,并认为球队的决定可谓无奈之举。

  由于右膝受伤,易建联本赛季仅出战4场比赛,场均贡献9.8分、7.5个篮板。当然,如果不是第四战中途受伤离场,他的数据还应该更加漂亮。如今,易建联已经接近复出,他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希望我能早点回到赛场!”

  篮网换帅,对阿联在球队的地位是否会受影响,是球迷们关注的话题。从目前情况来看,至少在本赛季阿联可以高枕无忧,但未来变数较大。总地来说,留给阿联的“安全时间”已经不多了。(孟武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