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称老总协查是造谣 马明宇称其在巴西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09年12月01日10:32

  本报讯 昨天有报道称,前沈阳金德总经理何兵、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被专案组带走协助调查,这也意味着中国足坛的反赌风暴,已经不仅仅针对中甲这样级别。

  昨天,记者试图通过电话联系许宏涛,虽然可以接通却无人接听。据了解,许宏涛在2009赛季最后一轮没打之前已经不在国内,成都方面给出的说法是去英国办理个人事务。而在相关传闻出现后,成都谢菲联副总马明宇给出的说法是许宏涛与王宝山一起赴巴西引援,但这一说法未能得到证实。

  对于许宏涛被带走的消息,马明宇表示“绝对是造谣”。而一位足坛资深人士则表示:“协助调查不等于被抓,现在反赌正在高峰期,大家都很敏感,难免有时会神经过敏。” (方珲)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