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三大社评梅西加冕实至名归 法新社盛赞伟大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2月01日10: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由《法国足球》评选的2009年欧洲足球先生暨欧洲金球奖正式揭晓。结果,目前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的阿根廷前锋梅西力压上年度金球奖得主C罗,加冕为新一届欧洲足球先生,并且成为金球奖历史上第一位阿根廷赢家。为此,三大社在第一时间针对梅西折桂发表社论。

  英国路透社首先对梅西荣膺欧洲足球先生表示祝贺,并且认为阿根廷前锋的加冕无可争议。在上赛季,梅西帮助巴塞罗那勇夺西甲、欧冠和国王杯三项锦标,这使得他几乎获得了金球奖96名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了满分480分中的473分,比排名第二的C罗足足高出240分,创下了金球奖冠亚军之间的最大分差纪录,这一切足以证明梅西的当选实至名归。

  法新社同样强调了梅西473分对C罗233分的历史最大分差纪录,并且认为梅西过去的一个赛季堪称完美,此次金球奖的评选完全没有任何悬念。同时,法新社还高度赞扬了梅西所在的巴塞罗那俱乐部,认为阿根廷前锋的加冕与身边那些世界级水平的队友有着直接关系。相比之下,身处“足球荒漠”的美联社仅就梅西荣膺2009年欧洲金球奖进行了简单报道,并未发表过多评论。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