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足协表态彻查扫赌假新闻 篮协即将开始扫赌风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01日11:00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在打假扫赌的风暴中,各种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昨天,中国足协已开始调查媒体关于扫赌情况报道的消息来源,“任何消息来源都应该以公安部的情况通报为准,其他很多猜测性报道都是不实的。这个时候媒体不应该给扫赌行动添乱。”足协某官员昨天表示。

  日前,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足协会议上简单介绍了相关情况,会上崔大林怒批中国足协不注意保密工作,他说很多时候,上午召开的会议,下午就立即被透露出去了,导致一些工作很被动。他还提到了足协的很多工作制度需要完善,比如对中超准入制度的修改,以及出台新的注册转会制度等。中国足协认为现有中超门槛已经很高了,但崔大林对此不太满意,他指示要求继续讨论研究中超准入制度的问题。与会各方也认为,将“打假球和赌球的不准进中超”写进准入制度容易,但更关键的是要加大监管力度和执行力度,只有这样,才能迫使俱乐部自己规范,从源头上避免赌球假球的发生。抓赌和制定新的中超标准,在现阶段都比较敏感,因此崔大林特别强调,在没有成熟的正式文件出台前,不能透露相关信息,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混乱。

  在足坛大刮扫赌风暴的同时,本月中旬中国篮协也将联手公安部召开会议,就篮坛的扫赌打黑工作做出部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