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上海男篮签三名外援 前火箭控卫卢卡斯三世加盟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01日11:01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上海男篮宣布已完成了新赛季外援的签约工作,两名美国外援和一名约旦国手将加盟上海男篮。新加盟的三位外援分别是:身高2.13米、体重127公斤的中锋嘉里·塞勒,曾经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和迈阿密热火队的后卫约翰·卢卡斯三世,以及26岁、身高2.03米的约旦国手赛义德·阿巴斯。

  现年23岁的中锋嘉里·塞勒在篮下具有相当的统治力。这位年轻的中锋在奥古斯塔州立大学崭露头角,在今年NBA夏季联赛中表现强劲,并被认为是一个具备征战NBA潜质的年轻球员。

  约翰·卢卡斯三世生于1982年,身高1.80米,司职控球后卫,曾效力于NBA、NBDL和欧洲联赛。他的特点是速度快、组织能力和个人攻击能力突出,作为一个既能得分又能送出助攻的控卫,卢卡斯三世的才华受到了广泛的认可。

  约旦国手赛义德·阿巴斯今年26岁,可以胜任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阿巴斯球风朴实,场上勤奋努力,防守突出并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