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佩顿:街球场上阿泰是蠢货 野兽已读懂三角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09年12月01日11: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洛杉矶橙郡新闻消息,再自私一点!这是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此前湖人与勇士比赛之后给阿泰斯特的建议。能得到禅师如此建议,看来这位前火箭野兽已经融入到了禅师的战术体系之下。

  而阿泰斯特本赛季的一些数据也很能说明问题,本赛季野兽场均12.5分5.3个篮板和4.1次助攻,与以往的几个赛季相比,阿泰斯特的得分和篮板数据都有了下降,但是他的助攻数据却有所增加,这与人们印象中一向喜欢单打独斗的阿泰斯特相距甚远。

  而这一点也从前湖人球员加里-佩顿的口中得到了印证,佩顿在湖人的日子不长过得也不愉快,最后两家不欢而散。但同样作为以防守见长的球员,他对阿泰斯特的评价是很中肯的。

  尽管在湖人打球时间不长,但是佩顿认为阿泰斯特已经读懂了禅师的三角进攻体系,并在其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并在发挥自己的长处帮助球队。而这也是当年“手套“所没有做到的。

  “阿泰斯特在街球场上就是一个蠢货,但是这位摇摆人的篮球意识颇高,正是因为他具有了这种意识,他才如此快的融入到了湖人的三角进攻体系当中。”佩顿说。

  但是,现在的阿泰斯特也并不完美,有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正在困扰着他,那就是他的罚球命中率。阿泰斯特的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为72%,在2005-06赛季,他的罚球命中率为61.2%,那是他此前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最低的一个赛季。而在本赛季,他的发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52.2%。

  “他在罚球时有些不好的习惯。不过我们现在一直在想办法帮他改变,可他还是很难完全祛除这些‘恶习’,但我注意到他现在已经取得了一些进步。”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