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8亿欧元对决巴萨胜皇马 C罗伤愈两月来首次首发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01日11:10

  本报综合报道 这是一场球员身价超8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的豪门对决。昨日凌晨在球星云集的西甲榜首大战中,由巴塞罗那队替补球员伊布建功,主场1∶0力克皇马,重返积分榜首。

  巴萨和皇马的较量,向来被称为西班牙“国家德比”,双方拥有世界足坛几乎所有当红球星,球员总身价超过8亿欧元,首发阵容包括去年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前10名中的6位球员,今年欧洲足球先生评选4位候选人。称得上一部好莱坞大片,连许多西班牙电影院都破例转播比赛。

  在伊布第52分钟替补上场之前,皇马一度连续威胁巴萨大门。不过伊布上场后仅4分钟便打破僵局。伊布进球后不久,巴萨中场球员巴斯奎特领受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使得巴萨在最后30分钟只能以10人应战。不过拥有C罗纳尔多、卡卡、本泽马、劳尔等大牌球星的皇马未能将人数上的优势化为进球。

  伤愈的C罗两个月来首次首发登场,他开赛20分钟便险些破门,多亏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单腿将球挡出。

  巴萨如今以2分优势超越皇马,重返西甲积分榜首。巴萨本周可谓双喜临门,连续在欧冠和西甲挫败国米和皇马,尽显欧冠与西甲盟主的风采。上赛季,巴萨就曾战胜法甲冠军里昂,德甲冠军拜仁,英超冠军曼联,也就是说,在一年多一点的时间里,巴萨已经横扫五大联赛的最强球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