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瓜帅决策伊布决胜 巴萨超皇马重返积分榜首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09年12月01日11:11

  当地时间11月29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上演“国家德比”,巴塞罗那队主场凭借替补上场的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进球,以1:0小胜皇家马德里队。巴萨反超皇马2分,重返积分榜榜首。

  本场比赛巴萨阵中两名前锋梅西和伊布拉希莫维奇都有小伤在身,但阿根廷人进入首发阵容,瑞典球星则坐在了替补席上。开场后双方迅速进入比赛节奏,不过直到第55分钟,主队才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阿尔维斯右路起球转移到禁区左侧,5分钟前才被主帅瓜迪奥拉换上场的伊布小禁区边缘不加停顿地抽射破门。1:0!皇马此后试图追平比分,但一直没有成功,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马德里竞技队4:0西班牙人队,赫塔菲队5:1赫雷斯队,桑坦德竞技队0:1拉科鲁尼亚队,巴拉多利德队3:3特内里费队,萨拉戈萨队0:1奥萨苏纳队,阿尔梅里亚队1:4毕尔巴鄂竞技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