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安踏签约中国奥委会 > 安踏聚焦明星

体博会隆重召开 安踏打造“篮球圣殿”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1日11:37

    搜狐体育讯 2009年4月23日-2009年4月26日,第24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这是奥运后中国体育界的一次盛会,也是目前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体育用品展会。作为中国篮球事业的鼎力支持者,安踏在展会上打造了近900平米的巨型 “篮球圣殿”,集中展示安踏品牌在篮球领域的卓越实力,更凸显其为中国篮球事业蓬勃发展所做的不懈努力。

  开幕当天,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志忠陪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参观了安踏展台。在此次体博会上,安踏用别具一格的“篮球馆”造型来构建整个展区,内部划分为CBA、NBA、科技、综合4个主题区域。展区内,观众不仅可以了解安踏与NBA、CBA通力合作的荣耀历史,更可亲自体验安踏为斯科拉,以及历届CBA球队打造的专属装备。据介绍,这些装备搭载了安踏多项自主研发的顶尖科技,完美诠释出其在产品性能方面永不止步的追求。

  展区一侧,由1000双安踏篮球鞋组成的巨型鞋墙无疑成为全场最抓人眼球的亮点。多年来,安踏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通过这一巨型鞋墙让观众拥有超震撼视觉体验,也让每个参会者感受到了安踏“永不止步”的品牌号召。

  事实上,安踏此次以篮球为主题亮相体博会,仅仅是其全面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一个缩影。在支持篮球事业的同时,安踏还是全国排球联赛、排球锦标赛、排球大奖赛等多项国内顶级赛事的主要赞助商,被誉为“中国联赛的发动机”。而就在本月13日,安踏还与中国女网头号选手郑洁签约,携手开拓女子网球市场。

  经过专业赛事的长期塑造,安踏的专业化形象、永不止步的精神已深入人心。可以预见,在安踏的带动下,会有更多的普通人加入到关心、支持体育事业的队列中,中国体育事业必将登上新的高峰。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