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 山东鲁能国脚韩鹏大婚 > 聚焦韩鹏大婚

韩鹏大婚众足坛大腕捧场 朱广沪送出5000大礼包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2月01日11:51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11月30日,鲁能当家前锋、有国足第一中锋之称的“空霸”韩鹏与妻子甄珍结束了近8年的爱情长跑在济完婚。国内足坛众大腕纷纷前来捧场,朱广沪、殷铁生、杜威、冯潇霆、姜宁、王栋、杜震宇等足坛响当当的人物,让这场婚礼成了国家队的大聚会。

  这场婚礼以亲情、爱情和友情为主题。韩鹏挑选这一天举行婚礼,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当天是他奶奶的生日。而即将当上新郎倌的韩鹏专门起了大早,亲自下厨给奶奶做了一盘老人家最爱吃的西红柿炒鸡蛋。小两口甚至特意把新房的沙发也搬到了婚礼现场,寓意长辈们今后常到他们的小家坐坐。

  婚礼现场也不乏趣味。互动环节中,由国家队员组成的“ 韩鹏队”和由鲁能队员组成的“甄珍队”进行射门比赛。结果“韩鹏队”1:3不敌“甄珍队”。获胜一方的甄珍向韩鹏提了个小小的要求:“ 希望你以后一直不受伤。”现场气氛顿时温暖起来。而稍后进行的抽奖环节让人忍俊不禁。现场随机抽出了4位幸运嘉宾,奖品是“苹果笔记本电脑”。前国奥队主教练殷铁生及鲁能退役球员张蓬生都榜上有名。但打开包装一看,所谓的奖品竟是一个苹果和一个笔记本。

  这次韩鹏大婚,鲁能队员几乎倾巢而出,李金羽、吕征从北京专程赶来,苑维玮、万程从天津杀回了济南,王永珀、马龙则从青岛赶到了这里。而此前被传“失踪”的队长舒畅、处于转会传闻中的吴昊和王晓龙都现身婚礼现场。除此之外,国足前任主帅朱广沪以及国足队员杜威、冯潇霆、姜宁、关震都纷纷到场祝贺。恩师朱广沪还为爱徒准备了一个5000港币的大红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