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C罗惨遭球迷激光袭击 双料足球先生全场遭辱骂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01日12:03

  晨报讯 C罗赛前扬言要打进巴萨15到20球的狂妄之词极大激怒了巴萨球迷,结果在他们的骚扰下,葡萄牙人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场西班牙国家德比中一无所获。

  当日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C罗的突破为皇马在前场创造了一个任意球机会。葡萄牙人亲自站到球前,就在他打算起脚的时候,他的脸上突然出现了一条绿色的激光痕迹。这个印记很明显是来自看台某个角落里的一种激光发射器。这种通常被人用来挂在钥匙扣上的发射器如果直接射中眼睛,可以让人在短时间内看不到东西。西班牙政府对这种扰乱球员的行为有明文禁止,但这并不能阻碍诺坎普球迷铤而走险,结果C罗的这次主罚失去准星,他的射门砸在了人墙上。此外,全场的球迷一直没有停止用葡萄牙语辱骂这位2008年的双料足球先生,直到他被本泽马换下。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12/01/content_2306269.htm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