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欧洲金球之争伊布抢镜 C罗和梅西均成比赛配角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01日12:03

  晨报讯 本场比赛本来被外界视为欧洲金球奖揭晓前梅西和C罗的一次最直接PK,结果却被伊布抢尽风头。

  在自己参加的首场西班牙国家德比中替补上场,并攻入制胜一球,对伊布而言,这是他的最佳伤愈复出方式。这是瑞典人在西甲的第8个进球,也是最值得纪念的进球,它帮助巴萨超越皇马,重返西甲积分榜首。

  虽然这一进球还不能确保巴萨卫冕成功,不过它给了今夏引进C罗、卡卡、本泽马等大牌球星的皇马以当头一棒。伊布赛后说:“这是我首次参加巴萨与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场上气氛太好了。”

  本赛季巴萨高价引进了伊布,他的身价高达6600万欧元,创造了巴萨的转会纪录,但事实证明,这笔交易非常超值。伊布加盟巴萨后,一度势不可当,在西甲前5轮比赛中场场进球,创下巴萨俱乐部历史的一个进球纪录。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12/01/content_2306270.htm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