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安踏签约中国奥委会 > 安踏聚焦明星

安踏华东地区最大旗舰店落户南京夫子庙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1日12:05

 

    搜狐体育讯 8月16日,安踏南京夫子庙旗舰店正式开业,这是安踏在南京地区设立的首家品牌旗舰店。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郑捷以及众多嘉宾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伤愈复出即摘走CBA夏季联赛最佳球员桂冠的唐正东,也与江苏南钢篮球队的众多球员来到现场,为安踏夫子庙旗舰店的开业助阵。

  饱受伤病困扰的唐正东,复出之后状态不降反升,不但率领江苏南钢拿下了CBA夏季联赛的三连冠,还荣膺最佳球员宝座。整个夏季联赛的比赛中,唐正东不管篮下强攻还是篮板争夺都表现优异,成为江苏队的绝对王牌。更令人惊喜的是,复出后唐正东,不仅体重降到140公斤的最佳状态,思想也更加成熟,更加注重与队友的沟通和交流,注重团队协作。这一切无疑意味着唐正东已经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作为中国篮球顶级中锋,在伤病期间,唐正东的CBA联赛篮板榜第二被巴特尔超越,在CBA联赛总得分榜上也先后被朱芳雨、积臣、巴特尔等超越。展望新赛季CBA联赛,唐正东强势复出,在个人数据上能否上演绝地反击,再现超越和突破?少了唐正东的江苏队,上赛季止步半决赛,如今能否强劲推进,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这一切都将是悬念中的悬念。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郑捷先生指出,安踏很欣喜地看到,唐正东用坚韧和毅力克服了伤病的困扰,再次向职业生涯的更高峰冲击,“越磨砺越光芒”的精神在唐正东身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现。郑捷表示,永不止步是二十一世纪的时代精神,在这个时代所有人都在生命中追逐新的起点,我们也预祝所有在奋斗路上永不止步的人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安踏南京夫子庙旗舰店营业面积高达569平方米,不但为夫子庙商圈最大的运动品牌店,更是安踏在华东地区最大的品牌旗舰店。新开业的夫子庙旗舰店,将与在南京地区已有的近20家安踏专卖店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永不止步的体育精神与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相互融合,为优美的秦淮文化添加了更多的激情与时尚元素,同时也标志着安踏在江苏地区的发展,已经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作为中国体育市场的代表性品牌,安踏已经连续八年取得中国国内市场份额第一。在不久前,安踏第6000家专卖店刚刚在广州开业。如今,安踏南京夫子庙旗舰店的开业,证明了安踏深耕南京乃至江苏市场的决心。据了解,未来安踏还会加快新开店铺的速度。

  安踏表示,作为中国体育用品产业的领导品牌和大众体育事业的推动者之一,让体育精神与公众实现更多的分享和交流,让每一个人都拥有成为冠军的豪情和永不止步的拼搏勇气,一直都是安踏的追求。此次唐正东伤愈复出现身安踏南京夫子庙旗舰店,不仅仅为中国体育爱好者提供近距离接触中国体育健儿的机会,也弘扬了“光荣、参与、梦想”的体育精神。安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的体育事业。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