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离婚案开庭延期 宝马车已转移至某教练名下

来源:现代金报
2009年12月01日12:06
11月12日,马琳张一离婚案开庭,图为张一法庭上几度痛哭
11月12日,马琳张一离婚案开庭,图为张一法庭上几度痛哭

  昨晚,张一的律师告诉记者,原定今天开庭的马琳离婚案延期了,原因是双方财产还没有查清楚,何时开庭暂不清楚。

  至于财产问题,张一的律师说:“他(马琳)转移财产的事情,确实是有的。数额正在核定,我只能说,是比较大的。”新锐体育联盟《金陵晚报》专供。>>转移到谁那了?

  开庭延期且不公开审理

  马琳离婚案,原定于今天在北京开庭。但是,张一的律师崔律师昨晚明确告诉记者:“明天不开庭了,因为财产还没完全查清楚,包括马琳和张一的财产。作为名人,所涉及的财产比较巨大,现在只查了一部分,还没有查完,所以,(开庭)时间顺延了。”

  开庭顺延到什么时间?对此,崔律师说:“因为年底比较忙,而这个事情又比较复杂,所以,不是那么快就能查清的。什么时候开庭,我们也在等通知。”

  但是,有一点是确定的,马琳离婚案将不会公开审理。“我们是觉得可以(公开审理),但是,马琳可能觉得对他有影响,向法庭申请不公开(审理),法院觉得还是不公开(审理)好一点。”崔律师说。

  新款宝马车转到教练名下

  此前,马琳声称他名下的夫妻共有财产是一套房产,价值100万元左右。但是,这遭到了张一的质疑。昨天,崔律师说:“他(马琳)转移财产的事情,确实是有的。数额在核定,我只能说,是比较大的。”

  近日,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告诉记者,马琳的部分财产已经转移至国家队某教练的名下。

  “数额肯定是比较大的,比方说一辆新款的宝马车,你说大概是多少钱吧。这是发生在婚姻期间的事情。那名教练给张一发过一条短信,内容大概是:这个东西已经过到了我的名下,不要追究这件事,并保守这个秘密,请理解,谢谢。”该知情人说。

  但是,张一并不能接受这件事。“如果说是感谢教练,在和张一商量的前提下,张一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马琳先是把房子卖掉,然后又把别的东西过户到别人名下,最后说他的名下(夫妻共有财产)就是一套房子。这是什么意思呢?”知情人说。

  宝马车只是很小的部分

  对于过户给教练的新款宝马车,张一向法院提交了相关证据吗?

  对此,崔律师说:“法庭并没有涉及到这一块,因为,相对其他的财产,一辆车也就好几十万块钱,并不是一个很大的(财产)。”

  此前,坊间传出过马琳卖房和卖车的传言。近日,知情人透露,除此之外,马家多次从马琳的银行账户上提取大额现金。“详细情况,我暂时不想说,大家将来会知道的。”知情人说。

  对此,崔律师说:“大额提取现金的事情,这个我不知道。财产这一块,由于法庭正在核实中,所以,我也不好去准确答复这件事。”

  暂不方便透露小三的事

  崔律师说,按照法律规定,在分割夫妻共有财产时,如果一方有过错,过错的一方应该少分财产,或者不能分有过错的那部分财产。

  如今,马张两家都说过,问题出在对方的身上。特别是有关马琳“小三”的传闻,详细到身高和职业,以及何时何地出现过。

  在财产分割出现分歧的情况下,张一有没有向法庭提交有关马琳“小三”的证据?

  对此,崔律师说:“这件事情,我不太方便透露。我所说过错方少分财产的事情,并不针对任何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琳真的转移财产了?
延期开庭一定有猫腻!
家事闹得人尽皆知,悲哀!

    最新-知情人透露法院查出马琳婚后财产 张一态度有变
    内幕-知情人爆料:马琳的确有“小三” 张一早已知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