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诺天王28分基德准三双 特里准绝杀小牛险胜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2月01日12:09

视频:基德豪取两双特里绝杀 小牛险胜76人


小牛胜76人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凭借特里在最后时刻的准绝杀,以104比102险胜费城76人,这也是费城球队连续第八场失利。

  全场比赛,诺维茨基贡献28分6个篮板,基德交出22分11次助攻的两双数据,特里仅得到7分,但最后时刻的投篮命中却价值连城。76人方面,格林23分8个篮板,杨21分,伊戈达拉也有19分进账,戴勒姆波特的19个篮板也极为耀眼。

  首节比赛,基德的投篮手感出奇的好,一上来就在三分线内外各有一次投篮命中,小牛前五分都来自基德一人,而后他更是一发 不可收拾,单节出手6次,5次命中,砍下13分,其中还包括三个三分球。而76人在缺少了路易斯·威廉姆斯的情况下球队此前已 经是7连败,本场比赛布兰德的及时复出为球队内线注入了活力,此节他替补上场得到5分2个篮板,76人第一节得分点分布平均,首发球员都有分数进账,但随着最后时段他们三次阵地进攻投篮不中,球队以23比28暂时落后小牛。

  第二节,76人尝试通过外线投篮逐渐赶超比分,但不到35%的投篮命中率限制了球队的进攻,前四次三分线外出手无一命中。反观小牛,本节卡莱尔采用了双控卫的打法,虽然高度有所下降,但在进攻端却是威力十足。上半场结束,两队助攻数相差了11次,可见双方在全队配合上的差距,76人过多的依靠个人攻击终究抵挡不了小牛的多点开花。半场结束,费城球队以43比57大比 分落后于对手。

  第三节,小牛的懈怠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而76人的命中率在这一节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在篮板球上费城的球队没给对手留任何情面,42比31足足比对手多出了11个篮板,此节结束76人已将将分差缩小到只落后6分。

  最后一节,顽强的76人再接再厉,在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将比分追成了99比101,可惜伊戈达拉中投不中,不得不在基德身上采用犯规战术,本场比赛有着不错投篮手感的基德却没有把握住机会,两次罚球只命中一个。面对着压力,伊戈达拉再度挺身而出,一记三分球,使两队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孤注一掷的小牛,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了特里身上,他不负众望,底线投篮命中,帮助球队再次取得领先优势,此时,给76人的时间只剩下1.4秒,无奈最后一投不中,球队遗憾告负。

  双方首发球员

  达拉斯小牛:基德 丹皮尔 诺维茨基 马里昂 比波斯

  费城76人:戴勒姆波特 格林 伊戈达拉 杨 霍利迪

  (育花之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诺维斯基强悍突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