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维权斗士获各地球迷力挺 重申足协主席应该谢罪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01日12:09

   “维权斗士”郝劲松昨日委托本报发布他的联系方式后(详见昨日B09版),收到了来自各地球迷的回音,有提供线索的,有表示支持与鼓励的。

  看到球迷义愤填膺的留言和短信,郝劲松深深感受到自己的责任重大,他认为:“足管中心的最高领导、足协主席应该辞职向球迷谢罪!”

  本报昨日公布郝劲松电话后,郝劲松收到了很多短信,在短信中,球迷痛斥足协乱作为和不作为。还有很多球迷通过短信和邮件给他发来了线索和证据,郝劲松称很多球迷给他提供的线索都非常有意义,“比如杭州绿城和上海中远的一场球,绿城队进球后队员都跑到一起庆祝,这时绿城方半场只有三四个人,裁判不等绿城队员归位,突然吹哨开赛,结果上海中远扳回一个球。”诸如此类的线索还有很多,郝劲松表示他们会根据线索一一细查。郝劲松还委托本报再次公布他的联系方式,希望广大球迷继续提供线索。

  郝劲松说:“这样的现象,足协会不知道吗?”郝劲松对足管中心不作为非常气愤,他说:“体育法第50条规定,利用竞技体育从事赌博活动由体育行政部门协助公安机关责令停止违法活动。体育总局足管中心早就发现了有赌球等违法活动,你有没有向公安部门举报、协助公安机关查处违法活动?你有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B22a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