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安踏签约中国奥委会 > 安踏聚焦明星

安踏与水上中心战略合作 水上国家队新战袍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1日12:15

 

    搜狐体育讯 9月21日,以“乘风破浪,永不止步”为主题的安踏与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战略合作签约暨水上运动国家队装备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在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领导、水上国家队队员代表及媒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水上运动中心及国家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安踏作为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将以主赞助商和运动装备供应商的身份,全力支持中国水上运动的发展和竞技水平的提高,并为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赛艇队、皮划艇队、激流回旋皮划艇队、蹼泳队等五支国家队,量身打造科技运动装备。

  发布会上,安踏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先生特别将一套专门设计制作的领奖服郑重赠送给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先生,以表达安踏对中国水上中心健儿再创佳绩的美好祝愿和全力支持的拳拳之心。在今后四年里,中国水上健儿将身穿安踏品牌运动装备,在国际赛场上为祖国夺取荣耀。

  这是水上运动中心国家队首次采用国内企业提供的专业运动装备。在本次发布会上,安踏首次展示了为水上运动中心国家队专门定制的系列服装装备,包括领奖服套装、运动套装、男女系列比赛服、男女训练服、运动背心、T恤等22个品类的产品。安踏精心备至,不仅在服装外观设计上,充分体现了中国意象和运动精神,更针对水上运动的特点,融合创新科技与尖端材料,为水上健儿提供兼顾专业性能和舒适体验的专用装备,为健儿们提高训练水平和成绩创造理想的运动环境。

  近年来,水上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一路高歌,整体竞技水平不断提高并日益成为世界范围内举足轻重的主要力量。对于和安踏的战略合作,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表示:“安踏是一家值得尊敬的中国体育用品企业,多年来,安踏不但取得了出色的市场业绩,同时,对中国体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投入也有目共睹,我们相信,与安踏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提升水上运动项目的影响力并实现更有效的可持续发展。此外,安踏出色的科技实力也能够为水上运动中心国家队提供更有力的保障,让我们有信心在未来四年内取得更好的成绩。”

  安踏表达了对与国家队合作的重视和信心,安踏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先生表示:“无论是个人项目,还是团队项目,我们的水上健儿以努力拼搏、不畏强手、勇于突破的精神,在赛场上创造了众多令国人为之自豪的奇迹,显示了中华民族在世界民族之林得以屹立不屈的精神力量、竞技能力和合作能力,这种勇敢自信、永不止步的精神与安踏高度一致。在未来四年内,安踏将为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提供全面的支持,以实际行动助力水上运动的发展,为中国水上健儿不断创造好成绩提供保障。”

  此次合作是安踏与中国荣誉的再一次携手。今年6月23日,安踏刚刚与成为中国奥委会签署合作协议,成为“2009-2012年中国奥委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和“2009-2012年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为中国体育健儿出征重大国际综合性运动会提供冠军装备。如今,安踏再次在中国体育领域高擎中华民族旗帜,与水上运动五支国家队全面合作,伴随中国体育健儿在国际赛场上共同拼搏,充分表明,安踏与中国体育、中国体育力量的关系正变得更为紧密。双方的此次重磅携手,不仅与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的理念一脉相承,也显示了出安踏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积极投入和坚定信念。

  作为中国体育市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安踏以永不止步的精神实践了多年来的持续高速成长,恰如水上运动国家队这样兼具高成长性、高含金量的团队,双方在体育精神及民族荣耀层面的双重携手,无疑将成为中国体育发展史上最精彩的一幕。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