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坚决离婚张宁益动摇 经纪人:我在劝她放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01日12:20

  据《京华时报》报道 前天上午,法院就马琳起诉离婚案约谈双方,进行证据交换和庭前调解。据悉,法院已初步调查出马琳婚后的部分银行财产信息。张宁益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称,与之前坚持不离婚态度相比,目前张宁益态度有所变化。

  据知情人士透露,法院已初步调查出马琳婚后的部分银行财产信息,并有相关的银行收支明细单,但花费支出的用途还需进一步核实。在本案审理中,马琳一方也提出申请,要求调查张宁益的财产情况。目前,此项工作仍在进行中。

  几天前张宁益接受访谈时还在处处维护马琳,并坚持不离婚,但近日网上有很多关于马琳的传言,张宁益公司的经纪人徐女士称:“她的态度有一些变化,我也在劝她学会放弃。”

  截至目前,双方尚未正式提出调解方案。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12/01/content_2306282.htm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