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老虎伍兹自揽车祸责任 保证今后不会再重蹈覆辙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01日12:21

  11月27日发生车祸的世界高尔夫球头号球手“老虎”伍兹29日连续第三次拒绝警方的约见,不过他在自己的网站发表了一份声明,承认此次车祸系他本人失误所致。

  佛罗里达州数辆警车于29日赶到伍兹居住的社区,警察计划询问有关伍兹此次车祸的相关问题,但遭到伍兹第三次谢绝。目前,他只向警方提供了此类交通事故应交的驾照复印件、注册单和保险单。

  不过在拒绝与警察见面的同时,伍兹在当日警方抵达之前一小时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坦承此次车祸系他本人失误所致,并保证今后不会重蹈覆辙。

  伍兹还表示,他现在这样做就是想保护自己和家人的隐私。他称,虽然他理解人们对他这次车祸存有好奇心,但他认为社会上流传的有关他的消息、特别是那些不实、甚至不怀好意的传闻太不负责任。

  按照计划,伍兹本周四将参加世界挑战赛,该赛事主任表示,目前他也不能确定“老虎”届时能否参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