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班牙德比巴萨小胜皇马 伊布进球救主并返榜首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01日12:33

  西甲联赛第12轮昨日全面展开。在一场备受全世界球迷关注的比赛中,巴塞罗那在主场诺坎普凭借替补上场的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进球,1:0小胜皇家马德里。

  皇马和巴萨这两大豪门之间的较量一直以来被称作西班牙“国家德比”,是足球世界最让人激动的梦幻对决之一。皇马本赛季投入2.5亿欧元打造了一支豪华之师;而巴萨作为上赛季的三冠王,实力不容小觑。且双方前两次交手,加泰罗尼亚球队均获得了完胜。在这场比赛后,巴萨还凭借这场胜利成功反超皇马,重新回到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本场比赛巴萨阵中两名前锋梅西和伊布都有小伤在身。但阿根廷人进入首发阵容,瑞典球星则坐在了替补席上。皇马方面,佩莱格里尼在锋线上选择了伊瓜因和C罗搭档,劳尔和本泽马出任替补。

  上半场,皇马获得多次破门良机,可C罗、马塞洛等人的射门先后被对方化解。第55分钟,主队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阿尔维斯右路起球转移到禁区左侧,替补出战的伊布小禁区边缘不加停顿地抽射破门。第80分钟,阿隆索开出角球,劳尔门前头球摆渡,本泽马近在咫尺的射门却打飞。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