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海利丰老板也“玩失踪” 反赌敏感时期怪事多多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01日12:3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前主教练纪玉杰被带走协助调查,现任主教练蔡晟迟迟不归队,近段时间以来所有人都把目光锁定在青岛海利丰的身上。昨日又有媒体披露,海利丰的老板杜允琪也不见了踪影。

  上月23日,青岛海利丰重新集中,如今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海利丰官方对外宣称蔡晟已经归队,但实际上,蔡晟一直没有归队。对于蔡晟的去向,海利丰上下也是讳莫如深,俱乐部方面态度模棱两可,球员则大都关机。

  一个球队的主教练不见踪影已经是很奇怪的事情了,一个俱乐部的投资人也不见踪影,那这个球队的前途就不能不让人更加担心。从前领队刘宏伟出事之后,海利丰俱乐部董事长杜允琪就一直没有在公众视线中出现,当球队重新集中将近一周之后,杜允琪的身影仍旧没有出现。有消息表明,杜允琪目前仍旧在外地,而没有回到青岛。此外,一些青岛足球圈人士也在这个敏感时期“逃离”了青岛。

  “现在的情况大家都明白,感觉海利丰被宣布参与赌球或者假球是很有可能的事情。中超的球队广州广药都被宣布打假球了,那么我们又有什么能力避免这样的厄运呢?”有球员如此告诉青岛的记者。 (肖勇)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