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布斯克茨有牌在身竟然又手球犯规 瓜帅首次失控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01日12:40

  巴萨门将巴尔德斯赛后表示,他为巴萨后防线在国家德比中的表现感到自豪。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巴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都少一人作战。给巴萨的防守带来困难的,正是布斯克茨的两张黄牌,巴萨小将在这场比赛中的毛毛躁躁,差点葬送球队的胜利。

  布斯克茨得的两张黄牌都是在下半场。第50分钟,布斯克茨中场为阻挡C罗战术犯规,得到黄牌。这一次犯规是很正常的,是可以理解的。但第63分钟,在有牌在身的情况下,布斯克茨依然不小心,他为阻挡马塞罗的传球,竟然手球犯规,结果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

  场边的主帅瓜迪奥拉非常愤怒,他先是高喊表示无法理解,随后又高声斥责布斯克茨的动作实在荒唐,最后,瓜帅还愤怒地往教练席上面的挡板打了一拳。

  瓜迪奥拉很少如此失态,他也很少公开斥责球员,但这一次,他显然是对布斯克茨的幼稚行为感到非常不满,另外,布斯克茨是瓜帅从二队亲手提拔上来的,他也是作为老师的身份在批评这个表现不够好的学生。瓜迪奥拉的批评声是如此响亮,球场的很多人都听到了巴萨队内这少有的不和谐之音。□宇争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