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胜皇马亦征服欧洲 两年内横扫五大联赛冠军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01日12:51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不到两年横扫5大联赛冠军

  瓜迪奥拉的球队在5天之内,接连战胜国米和皇马这两支欧洲顶级球队,事实上,这也不是巴萨这一两个赛季首次战胜强敌,上赛季,巴萨就曾战胜法甲冠军里昂,德甲冠军拜仁,英超冠军曼联,也就是说,在一年多一点的时间里,巴萨已经横扫五大联赛的最强球队。

  上赛季,巴萨曾主场2比0,客场6比2双杀皇马,而本场国家德比,巴萨又1比0战胜西甲最强对手皇马,在9个月的时间,巴萨接连战胜了四大联赛冠军,之所以不是五大联赛冠军,还是因为巴萨自己是西甲冠军,没办法左右互博,但巴萨还是战胜了最大对手皇马。更可怕的是,对这些球队,巴萨进球不少,丢球却很少,曼联、国米都没有攻破巴萨球门。

  皇马疯狂引援的一大原因就是巴萨上赛季骄人的成绩,但瓜迪奥拉率领下的 “梦三”一个赛季的辉煌,岂是这么容易受到皇马挑战的?巴萨的阵容历经多年的磨合,稳定而默契,高效又平衡。尽管上赛季的 “三冠王”荣誉是百年奇迹,但有了连克强敌赢下的信心做保障,巴萨再创造一次奇迹也并非不可能。

  (伊万)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