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征战德乙 > 邵佳一

邵佳一德乙联赛替补登场 科特布斯主场3:0大胜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01日12:57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在北京时间11月29日结束的德乙联赛第14轮的一场交锋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3:0击败了排名高于自己的奥博豪森队,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伤愈之后连续两轮代表球队亮相。

  下半场第66分钟,科特布斯主帅用邵佳一换下了杜姆,这是邵佳一今年九月受伤之后,第一次在科特布斯队主场登场。

  科特布斯队最终3:0取得胜利,球队在取胜之后积分达到18分,目前排名德乙联赛第11名。邵佳一通过比赛进一步恢复了状态,相信他很快就会回到科特布斯队的主力阵容当中。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