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球媒体聚焦09金球奖 齐赞梅西历史性登顶(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1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北京时间12月1日,2009年欧洲足球先生暨欧洲金球奖的评选落下帷幕。最终,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阿根廷前锋梅西以473分的绝对优势当选,超过排名第二的葡萄牙球星C罗整整240分,这不仅创造了金球奖冠亚军之间的最大分差纪录,同时也在该奖项的荣誉殿堂中第一次刻上了阿根廷人的名字。评选结果出炉之后,世界主流媒体普遍认为梅西的当选实至名归,即便是一些巴萨死敌皇马的媒体喉舌,也不得不承认2009是属于梅西的一年。

  西班牙《国家报》标题:梅西荣膺金球奖。该报除了恭贺梅西登顶之外,更是着重强调了西班牙俱乐部和球员在此次评选中的强势地位,认为这是西班牙足球的又一次伟大胜利。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