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上海中锋外援身体素质似野兽 脚步慢成最大缺陷

2009年12月01日13:39

  近日,上海男篮完成了本赛季外援的签约工作,两名美国外援和一名约旦国手将加盟上海男篮。在12月19日开始的CBA新赛季,以上三人将和此前加盟的台湾球员颜行书一道,在上海队的战术体系当中发挥重要作用。新加盟的三位外援分别是:身高中锋嘉里-塞勒(Garret Siler);后卫约翰-卢卡斯三世(John Lucas III)以及约旦国手赛义德-阿巴斯(Zaid Abbaas)。

  在这三位球员中,塞勒是唯一的中锋,这位身高2米13的内线猛将出生于1986年10月25日,体重达到138公斤。塞勒毕业于美国奥古斯塔州立大学,在NCAA的赛场上,泰勒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打出了一片天。

  从大学毕业之后,塞勒试图闯荡NBA,他曾为代表森林狼以及老鹰队出战过季前赛,在森林狼的五场季前赛中,他场均贡献8.2分以及6.8个篮板。虽然在季前赛的数据还算不错,但由于脚步移动太慢,防守略显不足,塞勒最终还是没能博得一份NBA合同。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