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坠向“十八层地狱” 五X因素或成最后救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神嘴小吹
2009年12月01日13:39

  篮网缺乏火箭任性 坠落十八层地狱恐成定局

  每一支不幸的球队都有可怜之处,对他们的球迷而言,同时也有可恨之处。对比篮网坠向18连败的深渊,另一位拥有中国球员的球队--休斯顿火箭却在极端困难的情况下,打出了让人肃然起敬的表现。篮网已经遭遇到了17次连败,而此前直到新赛季常规赛第16场输给马刺时,顽强的火箭才第一次品尝到连败的苦涩。

  无论从哪种角度讲,火箭都是一支比篮网更可怜的球队。篮网的短时间伤病潮固然可怕,然而火箭却经受着更为漫长更为痛苦的伤病考验。核心姚明本赛季上场无望,麦迪直到现在还没有登场。在连续送走重将之后,篮网实力下滑显著,但牌面上也要好过现在的这支残破火箭。火箭五号位要么有防守没块头,要么有身高没力量,篮网却有让人垂涎不已的“小邓肯”布鲁克•洛佩斯。

  火箭的首发控卫是不过才1米80的布鲁克斯,哈里斯无论是实力还是名气都强过小布不少。锋卫线火箭匮乏天赋,康特尼•李、罗伯茨有着让阿里扎、巴蒂尔羡慕不已的进攻天赋。相比现在的火箭,篮网除了经验不占优外,最根本的问题在于他们缺少火箭球员的斗志。

  这赛季与火箭有过交手的强队,无论输赢都纷纷夸赞火箭球员的顽强斗志,也正是这种强硬支撑着火箭连续爆冷击溃了湖人、开拓者、爵士等劲旅,实力不占优的他们就是赢在一口气上。篮网则是一个反面的典型。同样经受着困难考验的他们普遍没有将心态放到合适的位置,缺乏求胜欲望一味怨天尤人。残破火箭诠释了只要众志成城就可以创造奇迹,而篮网则以切身表现说明没有最差只有更差!(搜狐体育 神嘴小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