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官方宣布新任主帅 阿里汉携前国足助教上任

来源:北方网
2009年12月01日13:39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今天上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原中国国家队主帅、荷兰人阿里-汉正式出任2010赛季天津泰达队主帅,他在国家队的助手德容将出任助理教练。荷兰人也成为天津泰达队历史上第五位外籍主教练。

  天津泰达官方网站公告原文如下:

阿里汉来了!(资料图)

  致广大天津球迷:

  随着2009年中超联赛的落幕,2010年中超联赛的准备工作已在紧锣密鼓中进行。近期有关俱乐部和球队的动向一直受到了广大球迷的关心,感谢广大球迷对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球队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关注,我们就球迷近期最关心的主教练人选一事做以通报。

survey

  为了不辜负广大球迷对天津球队的支持与期盼,俱乐部在总结了2009赛季的成绩和不足的基础上,对2010赛季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重新的调整。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下,我们就下任主教练人选进行了全方位的接触与筛选。通过与多位教练员的接触与沟通,我们最终确定了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荷兰籍教练员阿里·汉先生做为下赛季我俱乐部球队的主教练。同时我们还聘请了与阿里.汉先生合作多年的前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德容先生做为助理教练员配合阿里·汉先生的工作。至此,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选帅工作告一段落,再次感谢广大球迷的热心支持与关注,让我们相聚在2010年的中超联赛、相聚在泰达足球场。

  此致

  敬礼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09年12月1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