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安踏签约中国奥委会 > 安踏聚焦明星

安踏携球迷为王磊庆生 篮球路上永不止步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1日13:41

 

    搜狐体育讯 目前,亚洲男篮锦标赛正在天津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中国队展示出了优异的表现,来自八一双鹿的王磊,在这次比赛中的精彩暴扣和三分远投更被人津津乐道。而就在8月12日,中国男子篮球队中身披12号战袍的王磊刚好迎来自己的生日。亚锦赛的紧张赛程没有让支持王磊的球迷忽略这个特别的日子,在安踏的支持与参与下,球迷们在天津为王磊庆生,并给王磊的生日赋予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光芒12”。

  在本届男篮亚锦赛上,王磊先后上演了精彩扣篮和三分远投的好戏,但是最为称道的是,王磊在场上始终保持着严谨积极的作风,即便对手实力较弱,他也努力做到每球必争。王磊这种永不止步的精神,使专家和球迷都对他倍加称赞。

  

  亚锦赛赛事进行期间,恰逢王磊23岁生日。通过安踏的积极组织,“寿星”王磊身着帅气的安踏运动衫与球迷见面,并收到了球迷们送来的写有“永不止步”字样的大蛋糕。看到球迷送给自己的祝福,王磊连称,时逢大赛,生日从简,但他却收到了一件最珍贵的生日礼物。对于球迷的支持,王磊颇为动情地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成功也有挫折,但我一定会越磨砺越光芒,永不止步地走下去,为了自己、为了球迷。”谈到眼下正在进行的男篮亚锦赛,王磊则表示,他一定会在随后的亚锦赛上拼尽全力,打出高水平,帮助中国队获得好成绩。

  

  与球迷作别之后,王磊继续踏上男篮亚锦赛的征程,而几天之后的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杯赛又将是个新的开始。对于王磊,球迷们这样评论道:“我们喜欢的就是这样的王磊”;“王磊,做为中国男篮未来几年的中坚力量,他的表现定会愈加完美,在篮球道路上坚定的走下去,永不止步!”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