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张扬选帅疑似在作秀 郜林坚信老板不会赖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01日13:45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目前的申花俱乐部正在尽一切可能消除“工资门”和“踢馆门”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身在欧洲的朱骏也正在使尽浑身解数来将球迷的注意力转移到其它地方,于是在他自称与布拉泽维奇会面谈判之后,这名俱乐部老板立即授意申花俱乐部网站展开了一次民意调查,并且声称,“只要在48小时内有20000名球迷支持布拉泽维奇来申花执教,那么我就将诚邀这位名帅成为申花队新任主教练。 ”

  据悉,请来布拉泽维奇教练团队的花费可能要高达100万欧元,而在看到这个消息之后,两名至今没能从申花领到剩余年薪的球员杜威和郜林仍然在等待俱乐部财务的通知。在他们看来,在申花花大钱请新人之前,不如先把“旧债”还清了吧。

  球迷热情100万欧元请名帅

  在朱骏公布“由球迷票选主帅”的消息之后,申花官方网站立即遭遇了大量球迷的涌入,每秒从1200人到1500人,网站同时在线最高人数纪录被不断打破,其间虽然经历了数次瘫痪,但还是有许多球迷在耐心的刷屏等待,而其中的大多数人都是为布拉泽维奇投赞成票的。而俱乐部对这次球迷投票也给予极高的重视,除了可以通过网络投票之外,昨天18点起他们还专门开通了24小时投票专线,以方便球迷投票。

  起先,朱骏给球迷设定的投票时间是48小时,只要在48小时内支持布拉泽维奇的票数超过20000就算达到目标,但球迷的热情却远远超出了他的想像,在不到半天的时间内,这一目标就被突破,这也就意味着,摆在朱骏面前的选择只剩下了一个,那就是竭尽全力将布拉泽维奇请到上海来。

  只不过,这次网络选帅最终很有可能只是一次“作秀”,因为布拉泽维奇能否来上海执教,主动权根本就不在球迷手中,甚至不在朱骏的手中。首先,根据朱骏的说法,这位世界名帅给自己的教练团队开出了100万欧元的价码;其次,对方现在不仅有申花提供的合同在手,还有其它俱乐部也在争夺他。对于这一点,朱骏心里自然也很清楚,“未来48个小时内,布拉泽维奇能否成为申花主教练,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

  球员无奈什么时候清“旧债”

  就在申花将网络选帅搞得如火如荼的时候,几名申花球员仍然在无奈地等待,等待俱乐部将他们的年薪结清。昨天,看到有媒体报道说申花已经将自己的年薪付清之后,杜威和郜林似乎都有话要说。

  “没错,在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之前,我的确从俱乐部拿到了一笔钱。 ”在出席好友韩鹏婚礼时,杜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但是在承认他从俱乐部拿到了一笔钱的同时,他并没有确认数字是不是70万,“当时我正准备帮父母在郑州换了一套房子,差点钱,所以就提出能不能先向俱乐部预支一部分年薪,所以俱乐部就给了我一笔钱。 ”尽管已经拿到了一笔钱,但杜威非常肯定地表示说,“根本就不像那篇报道说的我已经拿到了大部分甚至全部年薪,到现在我仍然有一半的钱没有拿到。 ”杜威的年薪是190万,所以申花欠杜威的年薪在100万左右。

  和杜威一样,郜林同样也在与杭州的比赛前拿到了一笔钱, “那笔钱的数字是30万,当时俱乐部也是以先借给我的名义给我的。”郜林说,按照合同规定,俱乐部应该在第一阶段联赛结束之后15天内给我发第一笔年薪,但是他们在那个时候并没有发给我, “我已经仔细地研究过合同了,本赛季我的进球数确实没有达到合同要求,但这也只能扣掉我15%,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仍然有一大半的年薪没有拿到。”不过郜林也表示自己会耐心等待,“老板这么大的产业,应该不会赖我们小球员的账吧。 ”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