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100-91火箭精彩逆转 坚韧之城12场连胜罩住雷霆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01日14:24

  休斯敦一直被称作“坚韧之城”,永不放弃是他们的标签,北京时间昨天,他们又一次将这种传统“发扬光大”,在斯科拉开场22秒就因伤下场的情况下,火箭仍以100:91击败了雷霆,将对后者的连胜扩大到12场。

  火箭失去姚麦之后,斯科拉被人们看作球队的希望,但昨天开场仅22秒,他就被对方的中锋伊唐·托马斯一肘送回了更衣室,并缝了7针,无法再回到场上。突然的变故让火箭一度阵脚大乱,雷霆趁机取得了领先。但下半场火箭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节奏,上半场只得到3分的布鲁克斯无人能挡,下半场9投7中拿下18分外加生涯最高的5次抢断,其中7分来自于第四节关键的2分半钟。上半场就背上3次犯规的兰德里也找回状态,最终拿下了个人生涯的第一个“20+10”——21分10个篮板,再加上巴丁格第四节送上的及时三分,火箭最终将比分反超,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翻盘的机会。

  新泽西现在可以被称作“残忍之城”,丝毫看不见获胜的希望。北京时间昨天,他们尽管在开赛前炒掉了自己的主教练弗兰克,但依旧无法阻止连败的脚步,在客场以87:106惨败在湖人手下,终于追平了热队和快船分别在1988赛季和1999赛季创造的赛季开局17连败的纪录。下一场比赛,如果不能在主场掀翻小牛,那么他们就将写下NBA历史上开赛连败纪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