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特里准绝杀并非赛后焦点 76人主帅渴望小AI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2月01日14: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凭借着特里在比赛还剩1.4秒行将结束时的一记中投,达拉斯小牛以104比102险胜来访的费城76人。

  本场比赛,诺维茨基贡献了28分,基德则砍下了本赛季最高分的22分外加11次助攻的两双数据。

  本场比赛本不该如此胶着,就在特里投中那记准压哨之前,达拉斯小牛甚至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17分之多,随着伊戈达拉在比赛还剩5.6秒投中一记三分球,两队的比分变成了102平,但他的传奇没有在最后时刻得以继续,错失了致命一投的机会。

  76人的威利-格林表现不俗,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23分,此役布兰德与杨也各自为球队贡献了21分。

  赛前,76人的管理层曾与艾弗森进行过两个小时的会面,这不禁使人浮想联翩。

  作为曾经10次入选过全明星赛的球员,艾弗森一旦加入费城76人,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球队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受伤后留下的空缺,因为需要手术,威廉姆斯将缺席长达8周之久,这对76人而言,将是不小的损失。

  上周,四届得分王艾弗森宣布退役,结束了在灰熊的“板凳生涯”,而他也只为孟菲斯球队出战过三场而已,后经双方协商同意,最终艾弗森离开了他难以割舍的NBA赛场,但如今情况似乎又迎来了转机。

  76人主帅乔丹对此就表示说,“虽然我并没有参与其中的讨论,但我们起码很愿意看到双方又回到了谈判桌前,艾弗森的身上具有独特的魅力,他是如此的优秀,我真是有些迫不及待了。”

  再让我们的视线回到本场比赛中来,随着小牛的这场胜利,他们也创造了自2006-07赛季的最佳开局(13胜5负),要知道在那个赛季他们可是创造了达拉斯历史上最好的常规赛战绩,82场比赛赢得了67场胜利。

  除了特里之外,基德无疑成为了小牛得以取胜的另一位功臣。他首节就有13分进账,随后更多的经历投入到了助攻和支配球上。正是凭借基德在关键时刻连续送出三次精妙助攻,小牛才在第二节比赛中打出了一波14比3的小高潮,从而在上半场确定了领先优势。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节还剩2.1秒就将结束的时候,又是基德发出边线球,直接助攻马里昂空中接力灌篮成功,引爆了整个美航中心的热情。

  小牛的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却也在情理之中。

  (育花之肥)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