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日王者:埃利斯全能数据 基德布泽尔老当益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09年12月01日14: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进行了4场比赛。博古特火线复出砍两双,雄鹿主场以2分优势险胜公牛。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小牛主场力擒76人。而犹他爵士在主场表现强势,他们大比分击败灰熊。除此之外,金州勇士也取得比赛胜利,他们在主场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以下是今日王者。

  今日王者

  埃利斯(金州勇士)

  埃利斯的表现令全场金州球迷感到兴奋!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埃利斯出场41分58秒,他27投15中,罚球16罚14中得到全场最高的45分并抢下5个篮板,除此之外,埃利斯还送出1次助攻并有5次抢断。通过比赛不难看出,埃利斯此役手感极佳,即使步行者对其采取双人包夹,埃利斯依旧能将球投入篮筐。勇士能在主场大胜步行者,埃利斯功不可没。本赛季埃利斯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佳水准,这是他赛季第二次砍下40+,首次是上月底客场对阵马刺,埃利斯得到42分。

  候选人

  基德(达拉斯小牛)

  基德可谓是“老当益壮”!在今日小牛主场对阵76人一役中,基德在39分03秒的出场时间里16投8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2分,除此之外,基德还送出11次助攻、6个篮板、4次抢断以及3次封盖。显然数据表明基德的表现非常全面,他是小牛最终取得比赛胜利的功臣之一。事实上这个赛季基德的表现并不算太过出彩,不过此役基德的表现绝对是全明星级的。对此小牛主帅卡莱尔表示:“贾森(基德)对我们很重要!”

  博古特(密尔沃基雄鹿)

  博古特的伤愈复出缓减了雄鹿的内线压力!在今日雄鹿主场出战公牛一役中,博古特在34分39秒的出场时间里19投10中,罚球6罚2中得到22分和15个篮板,这其中还包括5个前场篮板;另外博古特还送出3次助攻、3次抢断并有4次封盖。通过比赛能看出,博古特证明了自己无愧雄鹿的内线核心。正是由于博古特的非凡表现,雄鹿在主场力擒公牛结束尴尬的4连败。博古特赛后表示:“重返赛场的感觉太棒了,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布泽尔(犹他爵士)

  首发出场的布泽尔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今日爵士主场对阵灰熊比赛中,作为大前锋出战的布泽尔搅乱了灰熊的内线。在32分23秒的出场时间里,布泽尔14投9中显现出极高的效率,此外他还6罚全中。整场比赛布泽尔得到24分和15个篮板,另外还送出7次助攻、3次抢断和1次封盖。正是在布泽尔的带领下,爵士在主场轻松取得比赛胜利。布泽尔赛后说道:“这场比赛我的感觉很好,同时队友也给予我很大的帮助,最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

  得分王:

  埃利斯(金州勇士)--45分

  篮板王:

  达勒姆贝特(费城76人)--19个篮板

  助攻王:

  基德(达拉斯小牛)--11次助攻

  抢断王:

  埃利斯(金州勇士)--5次抢断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