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CBO女子篮球锦标赛落幕 西交女篮捧冠军奖杯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陈雯韵
2009年12月01日14:55

  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2009年CBO“国资杯”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昨日在云南农业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西交女篮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上以78:62战胜天津财经大学,捧起本次比赛的冠军奖杯,云南师范大学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共有大连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兴旺、天津财经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8支队伍参加,这几支大学队伍均是活跃在CUBA的劲旅,作为东道主的云南省则派出了西南交通建设集团篮球队、昆明小龙潭矿务局篮球队和云南师范大学3支参赛队。

  昆明市篮协常务副主席蒋永林表示,此次比赛是业余女子篮球赛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CBO这一全国品牌篮球赛事首次设置女子组,希望今后能把这个比赛大力推广开来,推动云南及全国篮球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