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新闻

恢复不甚理想状态欠佳 边茂富恐将缺席中泰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1日15:11

    搜狐体育讯 据广东省散打队传来的消息表明,原本准备出战12月19日佛山中泰比武的世界功夫王佛山籍选手边茂富因为身体原因很有可能缺席赛事。

  据介绍边茂富自从今年7月打完世界功夫王比赛之后身体状况就一直不好,多年的伤病致使他曾经产生过退役的想法。在得知泰拳王要在他的家乡挑战中国功夫后他又曾经试图恢复状态,但就现状来讲,恢复的很不理想。

  结合今天早些时候有新闻说武协领导准备调整参赛运动员,记者怀疑所指是否就是这位曾经辉煌的佛山功夫王边茂富。(高潮东)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