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遭误判没影响心情 马文辉:裁判岁数太大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01日15:31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下午,在世锦赛上取得骄人战绩的中国举重队从韩国凯旋。虽然在世锦赛上遭遇误判等罕见事件,但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和女举教头马文辉都觉得是好事。

  下午2时25分,中国举重队抵达首都机场,率先走出来的男队看上去心情不错,在本届世锦赛上,中国男队创下了历史最好战绩。中心主任马文广和女举教头马文辉一出来就被记者团团围住。本次世锦赛多次出现裁判误判事件,中国队受到了比较严重的影响,中国女队也遭遇了近22年来的最差战绩。马文广说:“我们达到了练兵的目的,哈萨克斯坦的崛起是好事,中国举重以后还会继续举办培训班,力促整个举重运动在全世界的发展。”

  对误判马文广并没有觉得很闹心,只是指出国际举联在选择裁判上存在问题:“这次世锦赛,误判确实很罕见,但勉强算正常吧。国际举联在选择裁判上有点问题,有些裁判岁数太大了,几乎看都看不清楚了。”

  马文辉认为,这次误判给中国队提供了教训和经验:“误判对女队来说,喜忧参半吧,也算是好事,有了经验,能够促使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正确应对。女队的这几枚金牌,能够接受,中国队还没到因为一枚金牌就疯狂的地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