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科比拯救婚姻方法遭效防 伍兹欲送妻子超级钻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09年12月01日15:38
图为:科比特殊的礼物
图为:科比特殊的礼物

    搜狐体育讯 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名将“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美国佛罗里达时间周五遭遇车祸受伤。虽然很快就传来他出院的消息,但加上前两天爆发“婚变”的伍兹,仍旧让他成为了世界各国媒体报道的热点人物。

  据美国媒体报道,全世界最可靠的消息源称,伍兹的一个朋友爆料称,老虎在经历了一个非常神秘车祸之后再次迎来考验。伍兹告诉他的朋友他需要给老婆买一个像科比送他老婆那样的特殊礼物。

  伍兹在前段时间与绯闻女友幽会,被澳大利亚媒体抓了个正着。有媒体报道老虎老婆与其大打出手。为了显示对自己错误的认识,老虎伍兹准备也送老婆一个当年科比送妻子的大钻戒。

  事情还得追溯到几年前,2003年科比深陷性丑闻漩涡而受到了媒体的指责,美满的家庭眼看就要分崩离析,为了对家庭表忠诚,他为妻子购买了一枚价值400万美元的重约8.1克拉的钻戒。

  这颗钻戒是一颗价值连城的紫色钻石,它的价值完全等同于科比所住的豪宅。想必老虎伍兹也想用同样的方法挽回虎嫂的芳心。

  (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