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总决赛解签:鲍春来出线前景存疑 男双需超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09年12月01日15: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2009年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签表揭晓。国羽仅派出鲍春来以及男双组合郭振东/徐晨出战,不料纷纷遭遇恶签。鲍春来与李宗伟、陶菲克被分在一组,而一个小组只有两个出线名额。郭振东/徐晨则在小组赛遭遇马来西亚两强档陈文宏/古健杰、拉蒂夫/塔扎里的夹击,出线需超水平发挥。

  男单:鲍春来PK李宗伟陶菲克

  国羽在男单仅派出了鲍春来参赛,小鲍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印尼名将陶菲克以及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同处A组,陷入死亡之区。在半月前的中国香港超级赛,鲍春来在半决赛与李宗伟有过交手,0-2负于对手,两人一共交手13次,鲍春来9负仅4胜,面对李宗伟处于下风。

  不过鲍春来一向不惧怕陶菲克,他对节奏的出色掌控以及高点点杀绝技,即便是巅峰期的陶菲克都比较惧怕。尽管小组赛形势严峻,鲍春来若能克服伤病带来的困扰,正常表现,有望战胜陶菲克和谢裕兴,顺利从小组出线。如果能战胜李宗伟,则有望锁定小组第一。B组则陷入到混战,盖德、朴成奂、波萨那、约根森四名选手实力接近,比赛将极为激烈,盖德近期状态不错,有望顺利出线。

  男双:郭振东/徐晨遭大马双雄夹击

  国羽第二男双郭振东/徐晨参加男双角逐,他们也是国羽此次派出的唯一一对双打组合。郭振东/徐晨出师不利,与马来西亚两对强档陈文宏/古健杰、拉蒂夫/塔扎里一同被分到了A组,该组此外还有印尼组合苏马万/苏亚达玛。郭振东/徐晨以往对大马双雄胜少负多,对手此次又占据集团优势,中国组合出线需要超水平发挥。韩国强档李龙大/郑在成以及丹麦名将鲍伊/摩根森有望获得B组两个出线名额。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鲍春来有望连战连捷
期待新人继续出彩
为国外高手喝彩

  女单:黄妙珠有望演奇迹

  卢兰因故退赛,女单没有国羽选手的身影。各小组实力强弱分明,头号种子、印度天才少女内维尔以及顶替卢兰参赛的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有望从A组突围,黄妙珠近期状态出色,又是本土作战,不乏一黑到底上演替补参赛夺冠的奇迹。泰国名将波萨娜、荷兰名将姚洁以及曾在世锦赛淘汰王仪涵的德国选手申克是B组前两名的有利争夺者。

  女双混双:中韩缺席星光大减

  中韩两强的缺席,使得女双和混双星光大减。女双方面,马来西亚强档黄佩蒂/陈仪慧以及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有望分获A组和B组头名。混双则是欧洲逞威,丹麦强档尼尔森/佩德森和英格兰名将克拉克/克洛格是两小组头名的有利争夺者。(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