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总经理摇身一变成主教练 范德维奇执掌网队教鞭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1日16:04
范德维奇将阿联招入网队
范德维奇将阿联招入网队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北京时间今晨新泽西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答应接过主教练教鞭。

  在范德维奇的执教履历中,唯一的经历,是曾任达拉斯小牛助理教练一职。据悉,周五对阵山猫,范德维奇将首次以主帅身份亮相,山猫是近期网队交战对手中,相对较弱的球队。这样一来,他也有望避开将18连败的战绩,写入自己的执教史。

  值得一提的是,范德维奇相当信任易建联,是其一手将阿联招入网队。后来,阿联一度处于低谷,范德维奇屡屡力挺他,声称要给阿联时间。

  与此同时,姚明恩师、现任魔术队助教尤因,曾公开表示觊觎网队主帅一职。范德维奇走马上任,意味着NBA传奇中锋尤因的梦想破灭。就在昨天弗兰克被裁去后,尤因即通过《纽约邮报》向网队示好,希望自己能永久担任网队主帅,“我的家还在新泽西,我愿意回家乡执教。”过去7个赛季,尤因一直担任NBA助教,曾经在火箭训练中锋,是姚明在NBA的启蒙教练之一,随后他又在魔术帮助霍华德逐渐成长。

  不过,作为总经理,范德维奇的合同明年到期,现在执掌教鞭,也只是帮助球队打完这个赛季。之后尤因应该还有机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