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主刀医生克兰顿亲赴上海 刘翔手术一周年将复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1日16:15
刘翔4天后将进行全面检查
刘翔4天后将进行全面检查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4天后,在前往美国进行脚部手术一周年的日子,刘翔将迎来关键的一项赛前准备——手术主刀医生克兰顿将飞抵上海,会同中国医学专家为刘翔进行一次全面检查。这也是刘翔备战本月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以及接下来冬训的关键步骤。

  这是手术后,克兰顿医生对刘翔进行的第二次关键性复查。8月上旬,克兰顿医生曾经亲赴上海为刘翔进行了检查,当时的结论是刘翔恢复了90%,对于最后也是最关键的10%,克兰顿医生和中方专家要在手术一年后的全面体检中才能确定。

  据悉,目前刘翔正在莘庄基地为东亚运动会进行最后的备战。本届东亚运动会田径赛事将于10日至13日进行,其中男子110米栏预、决赛将分别于11日上、下午进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