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建业潜在内援:国足中锋铁卫 成足广药核心(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1日17:46 来源:搜狐体育

  2009的中超赛季对于河南建业来说是非常成功的,依靠一帮在国内并不知名的球员在中超豪取第三名,甚至在最后一轮还与最终夺冠的北京国安平分秋色,对于被媒体习惯性视为草根球队的河南建业来说,殊为不易。

  然而,摆在即将征战亚冠的河南建业面前的挑战依然很多,在相继搞定了亚冠主场改造、三名外援续约等问题之后,摆在建业队面前的最大问题就是内援的引进。本赛季,足协继续执行5+3转会政策,即可引进五名国内球员外加3名21岁以下年轻球员,面对亚冠双线作战的现实情况,再加上杨楠表示今年河南建业引援规模空前,可以预见今年必将用满国内球员转会名额。以下就是商都体育为您带来的今年转会市场上与建业有缘的球员。

  NO.1 杜威

  作为上海申花和国家队的双料队长,杜威的实力毋庸置疑,在三番两次被申花下放之后,相信杜威已经跟申花缘尽于此,而来自家乡球队的邀请相信也是他难以拒绝的,有消息称现在他人已在郑州,尽管名义上是探亲和休假,但这也可能是在与建业俱乐部做接触,面对这样有实力又有号召力的球员,如果价钱合适的话,建业接手难度不大,另外考虑到河南建业和上海申花在球员合作上的良好关系(姜坤、何滨、周亚君、苏镜宇、顾操等等皆从上海申花而来),杜威转会相对河南来说还比较靠谱。

  (商都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