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河南转会动态

建业引援更爱青年近卫军 官方称绝不是杜威郜林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01日18:32

  “已经瞄准了国内几个大牌,但绝不是杜威和郜林,引援消息最早在本周四就可以确定。”今天,记者从建业俱乐部有关人士处获悉,一向低调的草根建业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将会有一番“大手笔”,但务实和性价比是基本的原则。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的理念一直是建业今年选援的主导思想,但这并不意味着,河南建业只能买别人捡剩下的“便宜货”,有实力又不缺乏名气的队员才是今年建业引援的目标。今天,记者连线了远在昆明海埂基地的河南建业俱乐部,有关人员说“负责引援工作的李广涵正在紧张的运作之中,现已经瞄准了一个韩国外援,及四、五名内援。如果进展顺利的话,最早在本周四就可以通知媒体。”

  另有消息透露,年轻球员是引援的主要方向,这样也符合建业一贯的思路。年轻球员干劲足、好管理,也利于球队整体的氛围,毕竟在建业这么多年的历史上,鲜有大牌出现。即便是中超第一外援奥贝,也是因为他性格随和,生活上比较朴素而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认可。

  就目前来说,在合同没签订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也许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河南球迷,而随着俱乐部工作的开展,所有谜底都将渐渐揭开。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