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托蒂自曝终老续约成功 罗马王子静候前蓝黑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随缘
2009年12月01日21:09

    搜狐体育讯 近几周的罗马城是不平静的,关于罗马队长托蒂续约的传言被炒得沸沸扬扬,因为在2010年,托蒂现有的合约就将到期,这份新合同将涉及到年过33岁的罗马王子是否能够在红狼军团终老。今天,这个谜团终于被当事人亲自解开:托蒂将与罗马俱乐部续约至2014年。

  “我已经与俱乐部签署了那份四年的续约合同,现在就要等待俱乐部宣布了。”今天在罗马展览馆为自己的全新个人网站www.francescototti.com做宣传时,托蒂透露自己已经与罗马俱乐部续约成功的消息。至于续约后的工资,托蒂没有予以透露,但之前有媒体曾爆料:托蒂新合同的年薪将在500万欧元左右。

  这份合同的签订,无疑意味着罗马王子将在罗马城终老。13岁就进入罗马青训营,16岁便在意甲完成处子秀,至今为止代笔罗马队出战553次,打进239粒进球,罗马队成就出了他们永远的王子,而王子,也为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奉献了自己全部足球生涯。

  这份合同的签订,对于托蒂本人以及罗马俱乐部来说,都可谓是众望所归,尽管曾经有媒体爆料部分罗马球迷因为托蒂续约后的高薪水而不满,但主席罗塞拉-森西依然毫不犹豫地在托蒂的要求下点了头,她很清楚:自己可以在半年前阿奎拉尼的续约问题上犹豫不决,甚至最终将有可能成为罗马未来旗帜之一的阿奎拉尼放去英伦,但她必须留住托蒂,尽管俱乐部处在水深火热的财政危机中。相信如果父亲弗朗科依然健在,他也会做出同样的决定,因为对于罗马队来说,托蒂不是当年拉齐奥的内斯塔,他是罗马队的传奇。

  成功续约之后,托蒂可以继续率领他的狼群去赢得更多的荣誉,尽管目前在新主帅拉涅利的调教下,罗马队还处于一个磨合过渡期。目前罗马队的当务之急,是为托蒂和武齐尼奇寻找一位高大的桥头堡。在帕弗柳琴科,托尼和范尼斯特鲁伊之后,今天,《罗马体育报》又提到了一位候选人,他就是弗拉门戈队的前国际米兰中锋——阿德里亚诺。在巴西联赛中,阿德里亚诺再一次找回了那个昔日视进球如草芥的自己。《罗马体育报》透露:罗马俱乐部已经询问了阿德在巴西的生活情况,阿德本人愿意降薪回归意甲,而罗马有可能会先租借阿德18个月,直到2011年6月阿德合同到期时免费得到昔日的“梅阿查国王”。

  这一传言是否属实?阿德里亚诺-武齐尼奇-托蒂,这是一个令任何意甲防线都胆寒的攻击组合。阿德的冲击力,武齐尼奇的技术,托蒂的灵气与力量,罗马球迷在急切等待着这一传言的确认......

  (搜狐体育:随缘)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