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准新人王表态愿追随裴帅 邓卓翔留舜天需过两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茵
2009年12月01日21:10

    搜狐体育讯 本月5日,2009年度中超联赛各项大奖就将产生。新人王这个奖项中,邓卓翔是现在呼声最高的人选。由于目前还隶属于武汉俱乐部,所以来年他的去向变得扑朔迷你起来。不过今日,这位国家队当红的新星表示,希望能够留在江苏舜天队继续效力。

  2008年10月,武汉光谷俱乐部退赛,这使得邓卓翔跟其他队友一样,遇到了职业生涯最大的困境。“那个时候真的担心以后不能踢球了。”邓卓翔说。好在前武汉光谷队主教练裴恩才及时召唤,邓卓翔和好友荣昊一起背着行囊前往江苏打拼。“那个时候想着只要有球踢就好,其他的事情也没有考虑过。”邓卓翔说。通过自己的努力,邓卓翔不仅占据了球队的主力位置,也通过优异的表现进入国家队。

  联赛中优异的表现,让这位21岁的年轻人成为今年中超联赛中最闪亮的新人,这也让他入围了本赛季最佳新人的候选人名单。一年的租借生涯即将结束,明年邓卓翔将会为谁效力?此前,武汉光谷俱乐部早就打算本赛季结束后,将之前租借到外地的球员全部挂牌卖出,以便补上俱乐部流失的资金。作为国家队的球员,加上联赛中的精彩表现,除了目前所效力的舜天希望能够“买断”他外,还有河南建业和陕西绿地希望能够引进邓卓翔。对于今后的去向,邓卓翔说:“我还是非常希望能够留在江苏舜天队,在这里很希望,裴指导对我很照顾,这里的球迷也很喜欢我,在这里踢球很开心。”

  不过,邓卓翔能否如愿留在舜天队还很难说。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说:“现在转会的事情不是他一个人能够决定的。毕竟他当年不是转会到舜天,舜天只是租借了他一个赛季,如果他要想转会舜天,至少江苏方面出得起他的转会费。另外,舜天俱乐部应该将他的薪水大幅度提高。年初去江苏时,那是因为他效力的第一年,即便工资不高别人也可以接受,但是第二年了,他表现好又是国脚,舜天俱乐部没有理由不大幅度给他涨工资。”

  如今,邓卓翔已经充分表明了留在舜天俱乐部的意愿,最终能否留在舜天俱乐部就完全取决于舜天俱乐部的决心了。一位圈内人士说:“当初没有买断邓卓翔,江苏方面估计已经后悔了,现在邓卓翔希望能够留下,江苏要是还拿不下决心,即便邓卓翔走人,江苏也不能怪他无情,毕竟足球运动员还是要靠踢球谋生。”(搜狐体育 康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