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手球世锦赛开幕在即 中国女手提前踩场吃闭门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2月01日21: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1日报道)第十九届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预赛将于12月5日在江苏省的四个城市同时拉开战幕,其中常州更是作为中国队主场而备受关注。据悉,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东道主队——中国队已于11月26日提前来到常州市,希望能借助主场之便提前进入比赛场地,但是尴尬的是中国队并没有得到优待,每天只能在相邻的训练馆训练。

  主场遭闭门羹究竟为哪般?据悉,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因内场地胶经两次返工,铺设至今未能完工,造成中国队无法正常训练。赛事组委会表示,比赛场地在开赛之前肯定能够完工,不会延误各手球队正常训练和比赛。

  距离开赛只剩三天,中国队所在小组的其他比赛队也陆续抵达常州,要求适应性训练的队伍将会给赛区带来严峻的考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